3M 淨水器 HEAT2000 觸控式雙溫淨水器 搭配 軟水系統 在 台中市 南屯區 精銳建設 精銳國家賞 建案住戶購買安裝


很多客人都會詢問的問題
1.HEAT2000的出水溫度會在幾度?
A1. 出水溫度會在95℃ ~ 100℃之間,觸控龍頭上有溫度顯示可以看到出水溫度。低於95℃會自動進行補溫。

2.觸控龍頭會不會容易故障?
A2. 觸控式龍頭不會這麼容易故障。因為3M觸控龍頭有將管線跟觸控板隔開,不會因為蒸氣或熱漲冷縮導致觸控板故障。

3.跟HEAT1000有甚麼不同?
A3. HEAT2000增加 溫度顯示、故障警示、節能、熱水定量出水、鍋爐加大為4.2L。

4.常溫水出水有沒有經過加熱?
A4. 常溫水是經過淨水器過濾後直接出水。

安裝實拍




社區實拍

如果您對於如何挑選適合自己需要的淨水器有疑問,歡迎參考 簡易挑選適合的淨水器→https://louiswater.blogspot.com/2019/06/3m.html



【HEAT2000觸控式雙溫淨水器】詳細商品介紹(點選觀看)
如有需要服務的歡迎聯絡我們喔!!